温州

姚高员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月16日、17日两天,市长姚高员先后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政府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

下月召开的市两会将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目前,报告处于征求意见、修改完善阶段。

参加座谈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来自各行各业。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岗位和一年来的履职调研成果,就交通建设、高等教育、民营经济发展、军民融合、“精建精美”、生态保护、污水管网、垃圾分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姚高员认真记录,不时与会代表委员交流互动,就大家关切话题一一予以回应答复,并对大家关心支持温州改革发展表示感谢。姚高员说,各位代表委员心怀大局、履职认真,调研深入、建言精准,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修改完善报告和改进提升政府工作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市政府将全面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吸纳到报告或下阶段具体工作中,以一诺千金的态度、抓铁有痕的举措,善始善终落实到位,奋力推动温州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姚高员指出,2018年是温州奋勇争先、收获喜悦、提振信心的一年,经济发展向上向好,城市建设变新变美,改革开放走深走实,干部群众干劲十足,温州人对温州的信心持续增强,外界对温州的认同持续增强。这些成绩背后,凝聚着广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履职的心血与汗水。新的一年,希望代表委员们一如既往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认真履职开好两会,聚焦重点献计出力,提出更多良谋妙策,在助力温州改革发展大局中再立新功。

市领导葛益平、余梅生、仇杨均、陈作荣、谢树华参加座谈。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