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姚高员市长主持召开座谈会向党外人士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月18日,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政府工作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出席会议。

民革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民盟市委会主委胡荣党、民建市委会主委徐育斐、民进市委会主委王丽峰、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连庆泉、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鲍小瓯、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林振浪、市工商联主席王振滔、无党派人士代表方岚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党外人士就各自重点关注的领域畅所欲言,积极传达反映所代表党派界别的声音,在战略新兴产业培育、民生保障、人才招引、城市管理、“精建精美”、交通建设、对外开放、科技创新、旅游发展、乡村振兴等领域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姚高员认真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就大家关切话题予以回应答复,并向党外人士长期以来对温州改革发展和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姚高员说,党外人士从多方面、多角度提出真知灼见,意见中肯、建言精准,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和针对性,为市政府谋划今后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吸纳这些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提升工作水平,切实抓好新一年目标任务落实,高标准兑现承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创新局面。

姚高员指出,2018年是温州奋勇争先、收获喜悦、提振信心的一年,经济发展向上向好,城市建设变新变美,改革开放走深走实,干部群众干劲十足,温州人对温州的信心持续增强,外界对温州的认同持续增强。这些成绩来自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同样也离不开广大党外人士的主动参与和有效监督。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温州发展,进一步发挥界别优势和特色,找准切入点,履行好职能,对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共同把温州的事情做得更好,为温州改革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