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向党外人士征求对区委八届七次全会报告的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月9日上午,龙湾区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区委八届七次全会报告以及区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向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建议。区委书记陈应许主持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伊柏峰,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宏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军令,区老干部代表、各民主党派基层委主委、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党代表以及区各有关部门及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党外人士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肯定过去一年发展成绩的同时,大家对区委八届七次全会报告提出了许多修改意见。与会代表们认为,区委八届七次全会报告思路清晰,文笔精炼,中心突出,举措有力,具有战略性思维,结合当前龙湾区实际,代表们从“营商环境提升”“大建大美”、经济转型升级、村级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为全会报告的修改及龙湾区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陈应许书记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仔细作了记录,他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切实感受到各位代表对龙湾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切实感受到大家履职尽责的强烈责任感和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与会代表们从宏观的体制、政策、产业发展、平台打造等方面与微观的具体到一条街、一个项目、具体经济指标等方面对区委全会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既有广泛性、又有针对性、创新性,可以说是有新思路、新点子,对修改报告和开好全会大有帮助和启发,区委写作班子将认真修改、充分吸纳大家的真知灼见。

陈应许指出,2018年,我区创新发展势头更好,城乡发展环境更优,百姓获得感更强,2019年,要进一步完善提升管理体制,更加重视风险防范、科技创新、要素保障等方面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国家自创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国家高新区协同发展,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打下决定性基础。(龙湾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