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苍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信迪调研农工党基层委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月9日上午,苍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信迪在常务副部长林垂共陪同下调研农工党基层委工作,基层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刘灵平主委介绍了苍南县农工党的发展历程、组织构架、人员组成等基本情况,简要汇报了2018年本党派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同时,她还就后备干部培养、组织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8位与会党员代表就统战及党派工作也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林垂共对基层委近年来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认为工作有活力,有魅力,并建议基层委今后要重点围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规范化建设、后备干部培养等四个方面的短板进一步开展工作。

叶信迪在调研中指出,近年来,基层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县农工党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大力推进自身建设,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结合今后工作,他指出,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前谋划,主动出击,及时将思想品质好、综合素质高的优秀人才吸收到组织中来;要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通过民主测评、民主推荐和走访了解等形式实施跟踪考察,确保发展党员质量;要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放宽视野,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找问题、献良策,为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履行社会责任,依托党员活动基地、“同心助医”基地、“同心助学”基地的三大平台,不断延伸拓展服务的内容和项目,继续做好各类服务品牌建设活动。(苍南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