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省高院省检察院 向党外人士征询意见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月10日下午,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分别向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了2018年度工作情况,并征求党外人士意见。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认为,2018年,我省各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开展工作,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反腐倡廉、保障人民合法权益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对于2019年的工作,大家建议着重在完善司法体制改革、破解“执行难”、发挥司法职能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和加强公益诉讼等方面下功夫。

省高院、省检察院一直高度重视发挥党外人士的民主监督作用。据了解,省高院、省检察院将对党外人士所提的意见建议进行专题研究梳理采纳落实,以更开放的胸怀接受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及社会各界的监督,推动全省法检两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