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姚高员会见意大利普拉托市市长一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会见了意大利普拉托市市长马戴奥·毕弗尼一行。

温州与普拉托交流往来密切,目前在普拉托工作生活的温州人有2万多人。两座城市于2002年缔结为友好城市。

姚高员向马戴奥·毕弗尼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姚高员说,缔结为友好城市17年来,温州与普拉托的亲密友谊未曾间断,结出的一系列合作成果令人感到振奋高兴。希望今后两地以此次会见为新起点,续写情谊、携手共进,深化在进出口贸易、传统产业时尚化改造、人才、教育、文旅、体育等领域合作,开创共赢新局面。

马戴奥·毕弗尼表示,广大居住在普拉托的温州侨民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加强与温州的交流合作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希望今后两地巩固交流合作基础,互补优势、整合资源,共同将各领域合作推向深入,催生出更多带给两地人民福祉的合作成果。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