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姚高员勉励在杭温商:打造商会建设样板区 争当回归发展领头人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2月28日,杭州市温州商会年会活动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出席活动,寄语广大在杭温商抢抓新时代温州发展新机遇,弘扬温州人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全国商会建设样板区,争当回归发展领头人。

杭州市温州商会年会活动以“大同之道,造梦未来”为主题,议程包括杭州市温州商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杭州市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成立大会和2018温商高峰经济论坛等。

年会活动上,7个温商回归项目现场签约,包括4个总部回归项目、1个基金投资项目和2个产业项目,分别落户乐清市、鹿城区、文成县和浙南科技城。其中,香港唯一的民营白银上市企业——中国白银集团,将在乐清总部经济园入驻,运营后预计年销售额约100亿元。大会现场还揭牌成立了温商文化传播中心、温商资本平台等载体,将在媒体宣传、资本带动、资源共享、企业战略等方面对在杭温商及相关项目给予支持。

姚高员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向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支持温州发展的广大在杭温商表示感谢。姚高员说,在外温商与家乡温州是命运共同体。在外温商发展好,家乡温州就好;家乡温州好,在外温商更有荣光和底气。当下,温州发展的基础更加稳固、动能日益强劲、条件持续向好,正面临着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打造全国交通枢纽城市、城市精彩蝶变、重振微观主体活力五方面新机遇。希望杭州市温州商会秉承“百年商会”“百年温商”的工匠精神,创新服务、树立标杆,切实为广大在杭温州人搭好平台、建好舞台、做好后台,努力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标杆性商会组织。希望广大在杭温商紧紧抓住当前温州产业加速转型、城市加速蝶变的有利时机,积极带项目、资金、人才回乡发展,积极推动温商精神回归、情感回归,为温州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副市长汪驰参加活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