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姚高员接见第18届亚运会温籍健儿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2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接见在第18届亚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温籍运动员。

在第18届亚运会上,徐嘉余、郑思维、蔡颖颖、柳雅欣、李朱濠、郑枭境等10名温籍运动员取得10金4银1铜的历史最好成绩,金牌数居全省首位。其中,徐嘉余成为中国队唯一一位“五金王”。

姚高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温籍健儿及教练员们表示祝贺和感谢。他说,你们不仅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也为家乡争了光,成绩令人振奋。希望广大温籍运动员和教练员继续保持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突破极限的精神状态和比赛状态,在今后各项赛事中更好地展现中国运动员、温籍运动员的风采,为祖国和家乡赢得更大荣誉。同时,要通过竞技体育发展带动群众体育发展,让更多市民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要把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传导到全市各界、各个群体中去,让大家在“温州擂台·六比竞赛”的赛场上,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书写出新时代的锦绣篇章。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更加重视体育事业发展,深化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试点、国家运动健康城市建设等工作,推动温州体育强市建设迈上新台阶。

徐嘉余在作代表发言时表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家乡每一位关心支持他们的人,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向前冲,以更优异的成绩推动温州体育事业走在前列。

市领导王军、徐育斐、郑朝阳、黄寿龙等参加接见。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