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我市举行党外人士“看交通”专题考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进一步发挥我市党外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11月23日上午,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知联会、新联会、网联会应温州市公安交警支队邀请,开展“看交通”专项考察活动,通过“路上看、点上听、会上谈”三个环节,深入了解温州城市交通管理工作的新成效、新亮点,并开展座谈交流。

我市党外人士代表一行20多人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徐志宏等支队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锦绣路、车站大道、温州大道、汤家桥路、新城大道、金桥路等道路的交通管理情况,观摩了铁骑出发演练,参观温州市交警支队情指作战室和指挥中心,并听取了情指作战、智慧交通建设和实战应用演示汇报。

视察、参观结束后,党外人士代表们与市交警支队负责人开展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对我市交通管理取得的巨大成就,特别是在科技化、智能化、精细化管理方面的超前思路、大手笔投入与显著成效予以充分认同,并结合自身日常出行中的切身感受与深刻变化,为温州交警点赞加油。同时,大家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结合日常的调查研究与本次考察的观感,围绕进一步提升我市交通管理水平,继续推进治堵工作,优化交通标线与信号设置,强化交通法规宣导,提升全体交通参与者的守法意识,完善礼让斑马线,加强共享单车、电动自行车管理,缓解停车难、规范交协辅警执法、促进警民关系和谐等热点话题提出许多富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外人士代表们纷纷表示温州交通管理的新成效、新亮点让自己深受鼓舞,今后将充分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为我市交通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多出高招,多献良策,在温州的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贡献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