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陈伟俊会见香港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一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1月6日下午,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会见香港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一行。双方就更好推进温州城市“大建大美”进行深入交流。

瑞安集团创立于1971年,至今已发展成为一个多元化集团,在内地已打造了“上海新天地”旧城改造项目等一批标杆项目。此次来温主要考察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开发等项目。

陈伟俊对罗康瑞一行来温考察合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温州在推进改革开放再出发、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有机更新、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等方面情况。他说,温州通江达海、山城相拥、陆海交融,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丰富。当前,市委市政府全力推动“大建大美”向“全域美”拓展、向“精建精美”提升,加快建设“五美”新温州。希望瑞安集团发挥技术力量、运营经验、管理模式等方面优势,与温州城市空间特点、地域文化特色等因素紧密结合,在温州打造引领性、标志性的优秀作品,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要,助力温州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综合竞争力。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推动双方合作早日结出硕果。

罗康瑞表示,瑞安集团将立足温州历史文化,深入研究设计,精心打造项目,全力做出特色,把温州独特的历史文化带入百姓现代生活,为温州城市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市领导葛益平、王军、汪驰等参加会见。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