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陈伟俊调研组织和宣传思想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0月24日,市委书记陈伟俊赴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走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自觉践行新思想、扛起新使命,激发新动力、展现新作为,为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提供坚强保障。

陈伟俊一行来到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走访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分别听取工作情况汇报。陈伟俊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市组织和宣传思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导下步工作。

陈伟俊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要将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的宏伟蓝图化为美好现实,关键在于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万众一心强温州的磅礴伟力。党的组织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践行新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温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扛起新使命,自觉承担起新时代组织和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激发新动力,全面激活改革、开放、创新“三大动力源”,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投身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的伟大实践。要展现新作为,围绕中心、把握重心、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全力展现新时代温州组织和宣传思想战线工作新作为。

陈伟俊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把政治建设抓得更紧,在干部工作中突出政治标准,在基层党建中突出政治功能,在人才工作中突出政治引领。要把担当精神鼓得更足,通过“六比竞赛”激励干部担当,强化“实绩导向”引领干部担当,运用“容错免责”保护干部担当。要把基层基础筑得更牢,强化“重心下移”工作格局,打响“红色领航”系列品牌,打造“党建引领”治理样板。要把人才队伍建得更强,坚持人才工作与项目招引、产业发展、平台建设、区域转型紧密结合推进,努力建设浙南人才高地。要把模范标杆树得更高,继续当好政治、能力、作风过硬的标兵。

陈伟俊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坚决筑牢理想信念压舱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定政治信念,筑牢精神之基。要牢牢把握宣传工作主动权,明责任,建机制,强基础,不断提高驾驭复杂舆论形势的能力。要广泛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服务中心大局,壮大主流声音,弘扬时代新风。要全力推动文化事业大发展,弘扬温州文化,发展文化产业,打造文化阵地,提升全体温州人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要着力练就干事创业真本领,真正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市领导胡剑谨、马永良、王军等分别参加调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