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赴协会商会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0月15日上午,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赴新桥街道商会和眼镜行业协会调研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晓勇,副区长周金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谢东以及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娄绍光一行首先来到新桥商会,认真听取了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昶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谢东关于商会的基本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了新桥基层商会人员结构和办公情况。娄绍光强调,要倒排工期、加快完善商会办公环境建设工作,健全各类服务制度,全面建成“四好商会”。他要求,新桥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多引导、多鼓励、多支持商会工作,充分发挥商会在组织建设、招商引资和文明创建中的重要作用,使商会真正成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成为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有力助手。

据悉,新桥街道商会成立于2003年11月,设有青年企业家(新生代)工作委员会、女企业家工作委员会。现有会员单位136家,涵盖服装、鞋革、眼镜、食品、建筑、锁具、泵阀、印刷、医药、文化娱乐、金融等行业。多年来,新桥商会为政府分忧、为会员搭桥、为合作铺路,在改革开放和科学发展的大潮中勇立潮头,奋勇当先,担负使命,着力打造“四好商会”,为新桥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随后,娄绍光一行来到瓯海区眼镜行业协会,听取了协会会长周爱松关于协会“四好”以及“眼镜行业党建联盟”的建设情况,并参观了中国(瓯海)眼镜小镇十大名牌的眼镜展示区。娄绍光对协会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希望协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增强吸引力与凝聚力,做好沟通桥梁与服务工作。同时,深入挖掘眼镜小镇文化内涵,多渠道地做好宣传工作(瓯海区工商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