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会见旅台各省同乡会参访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9月17日上午,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在区政府第三会议室会见旅台各省同乡会参访团。本次来洞头考察的旅台各省同乡会参访团共21人,由台湾中国梦促进会会长骆宏宾带领。

在洞头实地走访后,参访团表示对洞头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们认为,洞头环境干净整洁,洞头人民热情好客,洞头山水如诗如画,而且它与台湾有诸多相似之处,非常适合台湾文化元素的植入和融合。并表示,希望能发挥自身优势,为洞头带来更多台湾元素,同时,结合洞头文化,创造出独具特色的产品,共同为促进两岸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王蛟虎表示,洞头与台湾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是亲密的一家人。洞头将优先考虑带有台湾元素企业的入驻,致力于把洞头打造成大陆对台的一个窗口,同时也成为台湾同胞在大陆的一个基地。他强调,洞头将全力以赴做好对台服务,也希望更多的台湾同胞来洞头参观考察,为洞头同心小镇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共同促进两岸的交流发展。(洞头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