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车俊会见香港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车俊会见香港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团一行

袁家军参加

14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杭州会见了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团一行。

省领导袁家军、陈金彪、梁黎明、李卫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郭振华、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副主任谭铁牛会见时在座。

车俊说,这次香港全国人大代表来浙江视察,是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阅,为深化浙港交流合作提供了重要契机。希望各位代表多对浙江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同时积极宣传浙江、推介浙江,为深化浙港合作出谋划策、牵线搭桥。车俊说,浙江将进一步加强与香港各界的交往,虚心学习香港城市国际化、社会管理、金融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先进经验,继续高水平办好浙港经贸合作周,鼓励两地居民特别是青年人加强人文交流,推进浙港交流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视察团团长马逢国表示,通过此次浙江之行,更加深切感受到了浙江的发展活力,也更加看好浙江未来的发展,同时对深化浙港合作充满信心。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