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陈伟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车俊在温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8月31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温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市委副书记陈浩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对温州改革发展高度重视、寄予厚望。省委书记车俊到浙江工作以来,一直关注着温州、牵挂着温州。我们要深刻领会省委书记车俊对温州发展的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努力把省委的关怀转化为推动温州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把改革大旗举得更高,把开放步子迈得更大,把创新动能造得更强,把大都市区建得更美,把社会治理搞得更好,以担当作为、实干实绩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委对强化党性教育的要求,坚定不移弘扬革命精神、扛起使命担当,铭记传承老一辈干部“拎着乌纱帽干活”的担当精神,大力弘扬“敢为人先、特别能创业创新”的温州人精神,深入开展“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要深刻领会省委对加快转型发展的要求,坚定不移抓好平台建设、加快创新发展,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下好平台建设、产业培育、项目招引“三招先手棋”。要深刻领会省委对乡村振兴工作的要求,坚定不移发挥特色优势、推动全面振兴,当前重点要以实施乡村振兴“六千六万”行动为抓手,抓紧抓实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等9项重点工作,以具体抓手、具体项目、具体实效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要深刻领会省委对夯实基层基础的要求,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抓好固本强基,持续用力抓好基层党建,乘势而上深化基层治理,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推动基层基础大提升、社风民风大转变、政治生态大优化。要深刻领会省委对军民融合发展的要求,坚定不移做好双拥工作、促进军民融合,全力支持驻温部队改革建设,努力形成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发展格局。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和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既要着眼长远,又要立足当前;既要提高思想认识,更要有实实在在行动。当前关键要奋战三季度、确保“全年红”,持续掀起“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实绩大比拼”的热潮,在大抓落实中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