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美美与共 共建共享 温州市统战系统党建品牌(基地)互看互学活动走进苍南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统战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切实提升基层党建科学化、特色化发展水平,8月27日,全市统战系统党建品牌(基地)互看互学活动走进苍南,观摩苍南县委统战部党建品牌“520学习·同心同廉教育”主题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叶军,苍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献生,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春雷,市工商联党组成员、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总商会联合党委书记沈业之以及民主党派机关党支部、各县(市、区)党委统战部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和具体业务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观摩人员边看边议、边议边想、边想边学,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学习中互相提高,在交流中凝聚共识。

观看展板听讲解

通过现场观摩“520学习.同心同廉教育”党建品牌展板、宣传彩页,聆听工作人员细致全面的讲解,从思想上高度树立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党外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等的重要性。

学习讲话作表率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观摩人员在马站镇后槽村文化礼堂“同馨.思享”沙龙现场,以分小组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并派9位小组代表分享学习心得,以此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精神合力。

铸造铁军守初心

立正、稍息、齐步走……通过军训活动,苍南统战系统成员练好真本领,练出硬骨气,充分展现统战队伍钢铁般的坚强意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着力打造一支讲政治、敢担当、强作风、重本领的善谋善为善战的统战铁军。

领导点评促实效

互看互学活动中,苍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献生分享了苍南县“520学习·同心同廉教育”党建品牌主要做法、心得体会等。市直机关工委宣传处处长卢国土就“为什么学”、“学习什么”、“怎么学党课”作了全面指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叶军对苍南统战系统的党建工作所创立的全领域开展、全要素参与、全过程受教育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苍南统战系统能在接下来的党建工作中进一步提升统战的辨识度、美誉度和贡献度。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