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瑞安侨界再度助力“百子圆梦” 牵手80名贫困学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8月22日下午,瑞安市广播电视台文化经济频道与东帮爱心会联合主办的新闻公益行动——瑞安市第二届“百子圆梦”公益助学项目结对仪式在瑞安市电视台举行,受助学生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计200余人参加。

据悉,自6月份“百子圆梦”项目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目前111名贫困学子已全部完成结对。据不完全统计,来自瑞安侨界的爱心人士结对了近80位贫困学子,譬如:瑞安市海外青年委员会结对20位,捐赠助学金6万8千元;蔡建霞女士结对32位,捐赠10万元助学金;匈牙利瑞安同乡会、意大利那不勒斯华商会等侨团,以及朱增光、程志骇、李小锋、许曾龙、徐金贤、徐飞帆、黄其象、郑国锦、周理满、陈建新、陈善文、陈建青等侨界个人都参与了助学。

现场,瑞安市海外青年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林奔、意大利那不勒斯华商会副秘书长陈东勇、匈牙利瑞安同乡会代表等侨团代表,以及旅意中区华侨华人联谊会名誉会长朱增光、俄罗斯瑞安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善文等侨界爱心人士参加了结对仪式,签订了爱心结对协议。

瑞籍海外侨胞们心怀故里、情系桑梓,历年来为家乡的教育助学事业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令人感动和钦佩。(瑞安市侨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