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娄绍光走访规模培育企业 真心真情服务企业 优化升级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8月7日,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率队走访规模培育企业。他强调,要真心服务企业,真情帮助企业,为企业发展优环境、解难题,坚持目标导向、服务导向,突出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更好地了解和回应企业所思、所盼、所需。区政协主席林宝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晓勇,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

当天,娄绍光一行首先来到区工商联副主席企业温州川洋电器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小家电的企业,近年来,公司发展较快,2016年公司产值4亿多元,上缴税收2300多万元,2017年产值5.5亿多元,上缴税收3000多万元,2018年上半年产值3亿多元,全年产值预计要突破6亿元,并被区政府评为“纳税功臣企业”,被市政府评为“市百佳企业”和“市领军企业”等等。目前,公司大力推进改造升级、机器换人、智能制造,成立研发部门提升自主研发能力,不断开发新产品,提高产品竞争力。娄绍光对企业家情系家乡的宽阔胸怀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企业要突破现有思维,谋划未来梦想,团结一致对抗不利形势,转型升级,继续把主业做专做精做实,为家乡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温州市兴机电器有限公司,娄绍光一行看车间、问发展,与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方面情况。兴机电器是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企业,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电力安全装备智能测控器部件。娄绍光强调,相关部门、属地政府对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要及时跟进、迅速落实、限时解决,主动上门服务,加大力度、加快速度,为企业成长提供更好条件、更优环境、更大空间;要加大扶持力度,合理规划用地,以龙头企业带动产业发展,进一步打响我区品牌,搭建信息畅通对接平台,不断优化升级营商环境。(瓯海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