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两岸情 中国梦” 2018年苍台两地青年创业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8月4日-5日,以“两岸情·中国梦”为主题的2018年苍台两地青年创业交流活动在苍南顺利举办。来自台湾的青年朋友、苍南在台陆生及苍南本地青年40余人相约苍南,相互学习、共同成长。温州市台胞台商服务中心、温州市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管理办公室、苍南县台办、县人才办等有关单位参与本次活动。

交流见面座谈会上,“介绍我的搭档”的互动游戏迅速拉进了彼此距离。活动现场,青年朋友们热情高涨,欢声笑语不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逐渐从陌生走向认识了解。活动期间,维度资本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崔风及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院长台新民分别为青年们做创业课程专题演讲,进行创业研讨,分享创业过程中的宝贵经验。两地青年们还参观了苍南县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苍南碗窑等地,实地开展创业市场调研。

温州市台胞台商服务中心副主任林海玉表示,两岸同根同源,温州作为与台湾最近的大陆城市之一,与台湾更是地缘相近、习俗相通、血脉相承。本次活动旨在推动两岸的青年交流、推进两岸青年创业创新。来自两岸的青年朋友们可以共同交流、碰撞智慧、增进友谊、共同成长。(苍南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