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2018年泰顺港澳台侨界青少年寻根之旅暨泰商二代经典诵读夏令营圆满闭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8月2日上午,由泰顺县委统战部(县外侨办、县台办)、县工商联、县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办,竹里畲族乡人民政府、文礼书院承办的2018年泰顺港澳台侨界青少年寻根之旅暨泰商二代经典诵读夏令营在竹里畲族乡举行闭幕仪式,意味着为期10天的寻根之旅经典诵读夏令营活动正式结束。县政协副主席夏盛群,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外侨办主任吴文辉,全体营员们以及他们的家长参加了闭营仪式。

此次寻根之旅经典诵读夏令营,营员们品尝了当地的特色美食,感受到了善良淳朴的民风,体验了泰顺非遗文化之美,领略了国学经典的博大精深,增进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和认同,增强了民族认同感和凝聚力。

闭营仪式上,文礼书院蔡孟曹老师首先就寻根之旅经典诵读夏令营活动进行回顾总结。

在最后的成果汇报演出中,营员们以热情向上、团结自律的精神状态向参加闭营仪式的各位来宾、老师及家长们上演了古代射术展示、形意拳展示、吟诵及《中庸》章句背诵展示,与大家分享了本次寻根之旅经典诵读夏令营活动成果。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