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文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昌丰一行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7月26日下午,文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昌丰一行到文成县山哥哥科技孵化创业园实地调研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夏朝敏,县工商联主席蓝旭丹陪同调研。

季昌丰一行先后走访了淘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丐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农e众创空间、田尚农业电子商务公司等企业,与企业家们面对面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

在座谈会上,季昌丰充分肯定了新联会上半年年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县新联会在下半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文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季昌丰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是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平台,要以山哥哥科技孵化创业园为载体,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搭建交流互动、展示成果、施展才华的舞台,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挖掘文成新兴产业中的优秀人才。同时,深化聚才引才、联谊交友、创业服务、教育培训、议政建言、实践锻炼、社会服务等七大功能,使“文成县山哥哥产业园区实践基地”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温馨家园。

据了解,文成县山哥哥产业园区是一个集“种植、加工、科研、科技孵化、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产业园区,占地15亩,总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建有综合办公楼、仓储等。共有入驻团队(企业)25家,吸引了300多位年轻人在此创业创新,其中95%为党外人士。因此,文成县委统战部在此设立新联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基地联络站,已有24名具有代表性的人才加入联络站,从中推选出站长1名、副站长2名,联络员1名,并制定了联络站工作制度,其宗旨是以“信任、尊重、团结、引导”为工作方针,以打造党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桥梁纽带为目标,唱好“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发挥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团结引导、凝聚共识、培育人才、建言献策等作用,全力助推“三美文成”建设。(文成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