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文成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在义乌成立创业联盟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凝聚文成县新生代企业家力量,交流企业先进经营理念,继承企业优良传统,7月19-20日,文成县工商联组织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理事赴义乌文成商会考察交流,向在外企业家学习“取经”,并在义乌成立新企联创业联盟。

   新企联一行来到义乌柏龙电器有限公司,柏龙电器是义乌文成商会的理事企业,主要生产LED手电筒、LED灯具等系列产品。从2000年成立以来坚持规范化管理和标准化生产,凭借稳定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深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产品远销欧美等国家。大家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样品展示区,深入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进一步感受工作氛围和企业文化。

  新企联一行来到义乌文成商会副会长单位浙江昱欧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昱欧照明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致力于广告和城市亮化LED光源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在常委副会长赵国微的介绍下,新生代企业家们“零距离”参观LED芯片的生产工序、生产设备,了解光电产品的成本控制和品质提升,对企业的拳头产品更是赞不绝口。

   新企联一行来到聚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大家参观公司办公环境,观看了企业宣传片,进一步了解金融投资理财方面的知识,并听取了副董事长蒋焕麟对公司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的介绍。投资基金管理属于新兴行业,这里也是温州企业上市孵化中心,新生代企业家们兴趣浓厚,积极进行互动交流,纷纷分享创业路上的感悟,增进互相了解,寻求合作机会。

   县工商联主席蓝旭丹主持创业联盟授牌仪式,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夏朝敏向义乌文成商会授牌,文成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创业联盟义乌站正式成立,许曦骅任创业联盟义乌站站长! 创业联盟的成立标志着文成县新企联的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在新企联与义乌文成商会新生代企业家的紧密合作下,将对整合两地企业资源、开展创业创新教育,培育创业精神,推动新生代企业家长足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蓝旭丹指出,创业联盟的成立进一步促进了新生代企业家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力推动了两地企业家的共同成长。她希望新生代企业家们坚守创业初心,加强互访交流,带领会员企业抱团合作拼搏,为“三美”文成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座谈会上,文成县新企联会员纷纷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总体情况,大家就企业发展经营理念等内容作了交流互动,期望能与义乌的文成企业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并就如何发挥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作用,服务青年企业家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

   

  夏朝敏对文成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与义乌文成商会结为创业联盟表示祝贺,此次学习“取经”活动,既是互相交流借鉴,也是共同携手合作,优势互补。新生代企业家要用好这个难得的机会,开展深入交流学习,力促两地企业实现合作共赢,加强双方沟通联系,共同进步,助推协会共同发展。(文成县工商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