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杭州市鹿城商会成立 陈锵当选首任会长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日前,在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大会议厅,各界精英携梦而来,共聚于此,参与杭州市鹿城商会成立大会暨杭州市鹿城人才联谊会。现场,杭州市鹿城商会正式成立,陈锵当选首任会长。

据悉,杭州市鹿城商会专注于服务在杭州创业、工作、生活的温州鹿城人。商会秉承“金鹿缘、筑梦行”的口号,为创业者、投资人、媒体人和互联网从业者等打造专属的社交平台。在大会“授旗仪式”环节,新当选的杭州市鹿城商会(杭州市鹿城人才联谊会)会长陈锵接过了会旗。

“作为温州鹿城人,也作为温州鹿城的创业者,秉承温州鹿城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血脉,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我们将秉承商会‘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共同发展’的办会宗旨,坚持‘务实与创新’的办会思路,依靠商会的力量,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细致、全面地做好商会工作。”现场,陈锵郑重承诺。

鹿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虞立清对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致辞。鹿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俊等一同参加会议。

杭州市鹿城商会(杭州市鹿城人才联谊会)的成立是在杭温州人打开对外发展窗口的迫切需要,也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更是全体鹿城人民的共同呼声。联谊会成立对于加强鹿城与外界经济文化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现场活动中,商会(联谊会)创业导师团闪耀亮相,未来,创业导师团成员将利用自己丰富的创业经验,助力创业者在商业蓝海中远航。(鹿城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