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不忘创业初心 接力改革伟业”——文成县工商联、新企联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加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政治方向引领,营造有利于新生代企业家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6月28日,文成县工商联、新企联赴南田镇、百丈漈镇开展“不忘创业初心 接力改革伟业”之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

在南田镇的问道刘基馆,企业家们参观了通天地人、为学之道、帝师之道、为官之道、处世之道、道之传承等展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追随着历史的足迹,学习刘基的人生智慧,感悟刘基博大精神的思想内涵,对刘基这位勤学善用、博古通今、审时度势、足智多谋、廉洁奉公、执法如山、谦卑知止、兼听守正的“智者”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思考。

随后,企业家们来到了百丈漈镇外大会工业园区联合党支部的党建馆,参观学习企业党建工作。百丈漈镇工业园区现有企业18家,其中规上企业4家,党支部13个,党员44名。主要通过队伍联管、活动联办、制度联建、保障联筹、党建工作集群化等“四联一化”形成党建工作格局,实现党组织工作影响在区域内全覆盖,使百丈漈镇工业园区成为全县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示范区。大家一边参观,一边拍照记录,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在非公经济领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不忘创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立足企业特色,勇于担当,做强实业,为建设“三美文成”、提速“两山”转化贡献非公经济人士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97周年。(文成县工商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