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2018年全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6月25日上午, 2018年全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温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

此次培训班,由温州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在为期三周的集中培训中,来自我市各县(市、区)、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在温高校的40多名党外中青年科级干部,将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以及省市委有关全会精神,结合温州实际,深入研讨温州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在开学典礼上表示:“当前温州正处在转型发展、精彩蝶变的关键时期,新的形势、新的任务,给我们加快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党外中青年干部兼具党外人士和中青年干部的双重身份,肩负着发展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特殊责任,作为全市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精神状态、素质能力如何,不仅关系到党外干部优势和作用的发挥,更关系到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她寄语广大学员,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提升履职本领,更加有为地服务中心大局;注重学风建设,切实提高培训成效。珍惜这三周的时间,学有所乐,学有所获。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永锋宣读班组干部及指导员、班主任名单,市委党校副校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蒋儒标主持开学典礼。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