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忆当年 话当下 谋发展——泰顺县新生代企业家走进百丈时尚体育小镇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6月9日,在泰顺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汝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周祖平和团县委书记柳庆铨带领下,泰顺县青年(新生代)企业家协会走进百丈镇时尚体育小镇。

一行人沿着环湖绿道察看了百丈镇时尚体育小镇整体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百丈移民文化展示厅、望湖群众文化广场、朱岭湾文化公园和四季水果自助采摘基地等生态产业发展情况,并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小镇特色项目建设整体情况的介绍,最后在泰顺县百丈小镇书房召开了座谈会上,会上大家畅谈百丈镇百年文化商业历史。虽然古时繁华热闹的古镇已经安静地沉睡在了飞云湖底,但可喜的是近几年来,随着温州珊溪水利枢纽重点工程项目的建成,给当地造就了一大旅游景观资源。特别是百丈(国际)水上运动中心的项目建成,筑巢引凤,曲棍球、赛艇、皮划艇、湖畔露营、骑行、马拉松等时尚体育运动项目也纷纷兴起,小镇的特色发展格局基本成型。大家纷纷感慨于昔日有着“小上海”荣称的百年商埠古镇百丈口到今日美不胜收的百岛飞云湖的历史变迁。

希望新生代企业家们立足本职,加强学习,把脉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新变化,依托生态资源,积极探索谋划多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子,积极发挥非公有经济的作用,服务社会,不负众望,为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泰顺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