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在杭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5月31日,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了我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出席并讲话。20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联络员参加会议。

熊建平强调,要充分认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时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纳入工作视野,不断扩大团结面,为我省高质量发展、“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广泛力量支持。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抓好重点任务清单的落实。要加强团结联系,在夯实工作基础、建立列名联系制度、强化教育培训等方面下功夫,把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加强实践探索,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注重整合资源,打造创新样板,形成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合力。

会上,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省作协等五家单位作汇报发言。

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2018年重点任务》、《省直有关单位领导与新的社会阶层党外代表人士列名联系制度》等文件。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