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熊建平会见香港专业及资深行政人员协会考察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5月2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在杭州会见了由香港专业及资深行政人员协会会长李镜波、创会会长容永祺,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教科部部长李鲁等率领的考察团一行。民建中央联络部副部长安金明、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晓峰、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吉丰等参加会见。

熊建平向考察团介绍了浙江的总体情况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回顾了浙江与香港的深厚渊源和密切交往,点赞香港专业及资深行政人员协会为促进香港繁荣发展、促进浙江与香港交流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香港专业及资深行政人员协会发挥优势,多了解浙江、宣传浙江、推介浙江,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浙江与香港的交流。

李镜波会长代表访问团一行向浙江省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香港专业及资深行政人员协会将与浙江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发挥协会优势,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香港专业及资深行政人员协会成立于2006年9月,是香港法律、保险、高科技等专业人士及高级行政管理人员组成的跨专业跨行业团体,现有会员715人,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王志民担任荣誉赞助人。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