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姚高员寄语广大青年争做时代先锋谱写青春华章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5月4日,温州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第九届温州市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市学生联合会换届大会在市人民大会堂召开,来自社会各界500多位青年代表参加大会。

姚高员、胡剑谨、张洪国、黄寿龙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会上,《无奋斗不青春——改革开放40年温州青春印记》视频,回顾了温州青年在改革开放40年间的奋斗历程。大会对最美温州人——第十五届温州市“十大杰出青年”及提名人员、最美温州人——首届温州市“最美志愿者”、首届温州市“十大青年工匠”进行颁奖,并邀请康奈集团董事长郑秀康、法派集团董事长彭星、泰昌集团董事长张鹏飞,分别代表改革开放以来、新世纪以来、新时代以来三个时期青年作创业分享和青春倡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各界青年和大中学生致以节日问候。他说,当前温州正加快建设国际时尚智城,努力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打造坚实“铁三角”。实现这一目标,是全市人民的共同任务,更是广大温州青年的神圣使命。广大青年要认清使命,勇挑重担,主动有为,高扬理想的风帆,激荡青春的梦想,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争做时代先锋,努力在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的征程中谱写青春华章。要“崇信”,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始终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要“崇德”,砥砺品质、弘扬新风,为新时代注入青春新风采。要“崇学”,学字为先、锐意求知,以学习增长自身才干。要“崇干”,干字当头、艰苦奋斗,用实干争创一流的业绩。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