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80余位温籍香港同胞“温州美丽乡村行” 感受“中国氧吧 康旅泰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加强与温籍香港同胞的联谊与交流,5月16日,温籍香港同胞“温州美丽乡村行”走进泰顺活动。泰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童德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外侨办主任吴文辉等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在香港温州同乡会会长蔡俊远先生的带领下一行80余人,先后参观考察了左溪畲族村、泗溪廊桥文化园、云岚牧场等地,对泰顺近年来美丽乡村建设的总体规划与取得的成就表示赞扬。

“这里和我想象中的乡村不一样,它纯朴、大方、原滋原味,天蓝地绿的,实在是太美了。”一位温籍香港同胞在行走途中赞道。考察中,除了如诗如画的山水风光之外,美丽乡村所蕴含的文化和内涵令温籍香港同胞陶醉不已。

一幅幅别具泰顺风味的乡村之景映入温籍香港同胞的眼帘,大家深深感受到美丽乡村建设给山区老百姓带来的巨大变化,对泰顺县委县政府全域旅游示范县的战略目标和“中国氧吧·康旅泰顺”的发展方向大为称赞。(泰顺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