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文成县工商联组织开展理想信念教育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增强企业家的责任感与使命感,5月16日,文成县工商联组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赴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企业家们先后参观了“敢为天下先—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史迹陈列”、“湖北咨议局”、“鄂军都督府旧址复原陈列”等展厅。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详实的影像资料、一段段动人的革命故事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位企业家的内心,把大家的思绪带到了那战火纷飞的艰难岁月。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那段峥嵘岁月的艰辛,体悟到了革命先驱们伟大的胸襟以及为国为民的无私情怀。
     缅怀历史,放眼未来,虽然此次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时间紧凑,但企业家们收获颇丰。通过红色革命元素的感染和场景的体验,重温红色记忆,大家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不忘发展初心、不忘创业初心;要弘扬爱国敬业精神,诚信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履行好企业家们的社会责任;真正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耳、入眼、入脑、入心,认真把自己个人的“企业梦””的实现与整个中华民族的“中国梦”的实现有机结合起来,把红色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文成县工商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