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文成县2018年非公经济人士理论研修班走进武汉大学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5月13日上午,文成县2018年非公经济人士理论研修班在武汉大学正式开班,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60余人参加培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季昌丰,武汉大学人力资源中心执行主任王文豪,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夏朝敏,县工商联主席蓝旭丹出席开班式。

季昌丰部长在开班讲话中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家的素质提升培训,此次组织大家来到全国知名学府——武汉大学培训,在文成历史上是第一次。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抓紧时间、抓住机遇向专家教授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他要求全体学员,一要严于律己,认真学习,展示文成企业家的良好形象;二要潜心研修,广泛交流,切实做到学各方智、交各方友;三要联系实际,积极探索,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武汉大学精心安排了“管理心理学”、“企业家领导力修炼”、“经营人生”等专题讲座及企业现场教学,课程设置紧贴企业发展实际,从宏观到微观,从理论到实践,从文化到信念,从做人到做事,邀请来自武汉大学现代心理学研究中心、交大海外策略与危机管理研究所等机构的知名专家学者及资深的企业家商道教练授课。

此次培训班旨在提升文成县非公企业家的综合素质和企业经营管理水平,逐步培养一批具有社会担当以及有创新精神的商业领袖,进一步提高工商联干部素质和服务企业的水平,为全县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奠定基础,进一步增强企业创业创新的热情和信心,抓住新机遇,适应新常态。(文成县工商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