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九三学社温医大基层委儿童医院支社义诊走进乐清盐盆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5月5日,在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副主委、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林振浪的带领下,九三学社温医大基层委育英儿童医院支社徐志伟、张华、陈尚勤和麦菁芸医生以及儿科专业研究生们前往乐清盐盆幼儿园开展义诊体检活动。这是我们第五次走进乡村幼儿园开展义诊活动,活动受到当地幼儿园及儿童家长的一致赞许。

从早上8点半开始,医务人员连续作战,通过体格检查、问诊等方式对200余位儿童进行了检查,为每位小朋友填写健康情况登记表,并解答家长对于自己孩子在营养、生长发育、疾病等方面的问题。虽然服务对象众多,但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在每位医务人员的仔细检查下,本次活动检出不少病症,如心脏杂音、佝偻病、淋巴结肿大、包茎、斜疝、营养不良等。儿童健康不容忽视,关爱儿童健康,还需我们医务工作者共同努力。(九三学社温医大基层委育英儿童医院支社)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