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倾听企业诉求 精准服务企业——泰顺县工商联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深入开展“进访助”活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助力我县营商环境建设。4月20日上午,泰顺县工商联联合县司法局、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等部门及本月“泰商驿站”法律轮值律师所—泰辉律师事务所,深入县工商联副会长企业广泰建设集团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重点介绍建筑企业立案难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轮值律师分别从自身职能出发,围绕企业立案难的法律问题,对企业提出几点建议:加强内部管理,完善规章制度建设,增强法律观念,要及时、优化、全面地处理法律纠纷。执法部门也会依据规定,结合我县实际,更加高效的解决我县建筑企业立案难问题,以切实保护我县建筑企业的核心权益。

据了解,泰顺县工商联于今年1月正式开始实施“泰商驿站”法律顾问团轮值制度,旨在为企业提供有力、有效、到位的法律服务,解决相关法律问题,切实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泰顺县工商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