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结对“联姻”合作共建——九三学社苍南县委会与绍兴市上虞区基层委缔结为友好组织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了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同促进九三学社组织的发展,提升组织建设水平,4月21日,九三学社苍南县委会与绍兴市上虞区基层委结对共建座谈会在县行政中心召开。苍南县政协副主席、社县委主委朱植丰,上虞区政协副主席、社基层委主委徐光华,苍南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垂共,上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钧灿等领导,以及双方组织、支社班子成员及代表近30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植丰主委、徐光华主委介绍了各自组织工作开展的情况。林垂共、张钧灿分别介绍了苍南、上虞的基本情况和统战工作概况,并表示希望双方组织今后能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化合作交流,整合资源和优势,共同发力、实现双嬴。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组织发展、规范化管理、联谊交友、社务活动、载体设计、履职建言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议还举行了结对共建仪式,签订了结对共建意向书。双方本着“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增进友谊、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建立联谊互访机制、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推进资源信息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据悉,九三学社上虞基层委是继九三学社温州大学基层委、九三学社浙江省农科院委员会、苍南县新联会之后,苍南社县委又一友好共建组织。今后,社县委将进一步利用结对共建的优势,不断创新渠道载体,完善共建活动内容,积极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苍南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