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文成县政协主席刘金红赴工商联执委单位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文成县委大调研、大抓落实的工作要求,日前,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带队赴二源镇开展实地调研活动。调研过程中,通过入企入村、集中交流等形式,与镇、村干部、企业家代表等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二源镇农业发展、项目推进、乡村振兴、营商环境提升等工作情况。 
  当天上午,刘金红实地走访了集种植、休闲观光、科技服务、农事体验为一体的县工商联执委单位邱老汉农业产业园,参观了高标准农田、1.8公里田园绿道、农事体验园、果蔬采摘园、有机农业养生园以及结合现代农业休闲观光理念,集农业观光、农趣体验、养生度假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投缘花海等地企业的发展经营情况,了解项目规划,并与村干部和企业家们共话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在二源镇落地生根。 

  刘金红表示,邱氏农业要充分利用良好的自然环境优势,因地制宜谋划农村发展,要规划先行,发展特色产业,扩大产量,形成规模效应,打响品牌,强化宣传,进一步进一步带动村镇贫困户实现就业、创业,实现生态、经济、社会效益多赢。 
   刘金红一行还召开座谈会,与镇、村干部,企业家代表等相关人员开展座谈交流。会上,村干部、企业家代表们汇报了壮大乡镇经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情况,以及目前所存在困难问题。她指出,各部门各企业要重视及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因地制宜发挥优势,促进品牌特色发展、加大产业顶层设计、提升服务科技含量,切实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开发特色农旅结合项目,进一步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努力将我县农业产业打造出一张靓丽“名片”。(文成县工商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