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文成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统战部副部长夏朝敏率队走访新联会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建设重要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新联会作用,切实做好会员的联谊、服务等工作。4月16日下午,文成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统战部副部长夏朝敏、工商联主席蓝旭丹一行走访文成县新联会会长单位兆佳律师事务所。

夏朝敏一行在新联会会长赵国柱的陪同下,参观了兆佳律师事务所全新的办公环境,详细询问了兆佳所律师队伍、法律服务理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在座谈中夏朝敏对兆佳律师事务所工作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兆佳律师事务所作为新联会的会长单位,应充分利用好这一场所,给新联会建立一个有作为、有影响、有凝聚力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将会员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履行职责,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为加快“三美文成”建设,共同谱写新时代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文成县工商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