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瓯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晓勇率队走访瓯海工商联执委企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4月9日,瓯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晓勇一行人赴工商联执委企业开展营商环境调研走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谢东陪同调研。潘晓勇一行先后走访了瞿溪真皮大世界、温州市瓯海南龙制革厂、浙江展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送去《瓯海区“深化改革优环境”十一条措施》、“1+1+10”等最新政策,并与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倾听企业心声,助力瓯海营商环境建设。

    在瞿溪真皮大世界,听取区工商联副主席、温州巨溪皮革市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三豹对整个真皮大世界以及皮艺古镇规划建设方案后,潘晓勇鼓励企业要继续有针对性的进行后续招商,在产业转型升级上继续摸索出适合瓯海特色的皮革行业新路。

    在区工商联副主席企业温州市瓯海南龙制革厂,了解企业正走出国门,寻求稳固的原材料供应基地时,潘晓勇高度评价了董事长陈林旺积极将企业发展战略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相融合的企业壮大思路,并寄望企业能继续为行业能更好的走出去踏好坚实的步伐以带动行业的进步。

    随后,一行人走访了区工商联副主席企业浙江展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中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科技实力以及企业目前发展的产能以及人才瓶颈问题,潘晓勇详细听取了企业对营商环境的建议,并向刘明中介绍了区委区政府支持实业振兴的决心和举措,建议他融合瓯海经济发展的需要,积极助力瓯海锁具行业的发展,最终实现企业的大发展。(瓯海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