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走访工商联常务副主席企业冠盛集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4月10日上午,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带队走访了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企业冠盛集团。集团董事长周家儒等接待了娄书记一行,带领大家参观了冠盛集团展览室,并就企业上市情况与娄书记做了交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区工商联、金融办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温州冠盛集团系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产品涵盖球笼式等速万向节、传动轴总成、轮毂轴承单元、橡胶件、减震器等关键汽车零部件。企业成立有省级技术中心,拥有专利100余项,国家火炬计划2项,国家级重点新产品6项,同时还获得“AA类海关管理企业”、“全国实施‘走出去’战略企业”、“浙江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 、“浙江出口名牌”、“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在座谈会上,娄书记详细听取了冠盛集团的上市进展情况汇报,对冠盛集团力求拓展的进取意识表示赞赏。他说,瓯海正积极助力拓展营商环境,对于冠盛在上市阶段碰到的障碍,区委区政府会努力予以积极协调支持解决。并鼓励冠盛做大做强,为瓯海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瓯海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