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致公党温州市委一行赴文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4月10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带领致公党一批参政议政骨干共13人赴文成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文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夏朝敏,文成县工商联主席蓝旭丹等同志陪调研。

一行人先后走访西坑镇让川村悦慢民宿、百丈漈镇天顶湖生态农庄、南田镇问道刘基馆和武阳村刘基故居,对我县乡村实体经济发展、民宿产业提升、知名人士回乡创业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文成县农办、旅游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还就我县的“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与会人员还向调研组提出当前我县在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开展中遇到的瓶颈,并就解决办法进行了讨论分析。

丁春民副主委对我县目前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独有的刘基文化是文成县得天独厚的优势,他建议牢牢把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难得时机,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强外宣力度,推动文成经济社会大跨步发展。同时,他还表示致公党会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职能,助推文成顺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文成工作新局面。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讨论市委会宣传信息工作。大家一致认为,要突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瓶颈,必须加强合作、分工和督促,建议通过定期举办社情民意信息沙龙等形式,激发党员灵感,通过专人调研、撰写,进一步提高信息稿件的质量和效率。(文成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