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姚高员参加苍南文成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3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姚高员先后来到苍南、文成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人代会各项报告。

审议中,与会代表围绕交通建设、产业培育、乡村旅游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不少真知灼见。姚高员一边倾听,一边记录,不时与发言代表交流互动。他对代表们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

在苍南代表团,姚高员指出,要坚持抓发展、抓稳定两手都要硬,以做实做细全科网格为重点,着力筑牢平安建设根基,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精细化水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大市。要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主线,以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载体,聚焦中心工作、聚焦基层组织、聚焦社会热点,有针对性地排查梳理、打击整治,提升发展环境和群众安全感。他勉励苍南要把握好战略性新兴产业崛起、对台合作、生态资源、改革开放的潜力,化潜力为发展动力,打造一批在全省全国叫得响的产业品牌。

在文成代表团,姚高员指出,要进一步保持绿色振兴的定力、加快生态富民的脚步,始终坚持“共促大保护、不搞大开发”, 把生态富民、产业富民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打造好西部生态休闲产业示范区。要进一步坚持项目化推进模式,抓住一批重点项目实施集中攻坚,让老百姓有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发展成果。要进一步坚定旅游富民的路径,突出重点板块带动、核心景区引领,充分发挥旅游发展的溢出效应。他勉励文成要抓住有利机遇,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实现文成振兴,真正让绿水青山变成老百姓口袋里的“金山银山”。(记者 林明)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