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香港文成同乡会一行赴文成县考察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4月2日,香港文成同乡会会长胡敏女士一行12人到文成考察,文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昌丰、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季成夏陪同。

考察团一行观光考察了珊溪水库和巨屿工业园区。他们实地查看了南翔集团的拉丝车间,对铜丝的生产过程、产量以及销售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随后来到安福寺,寺院法师详细介绍了安福寺的建设情况和历史渊源以及温州佛学院男众部办学情况。

考察团一行人在安福寺小会议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昌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县的基本县情和经济发展情况。从医疗、教育、交通、招商引资等多个方面出发,详细阐述了文成当前的现状以及日后的规划。与会人员就各自所关心的问题,踊跃发言,特别是围绕企业人才引进、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优惠政策等方面畅谈了感受和看法,为文成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思路。  

近年来文成的发展和变化有目共睹,发展机遇和发展潜能前所未有。胡敏会长表示,身为文成人,我们一定借香港文成同乡会这个平台,积极向外界推介家乡良好的投资环境,为“三美文成”的建设与发展贡献一份力。(文成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