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香港台州同乡会一行组团来文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3月31日,香港台州同乡会考察团一行100多人来文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南田镇问道刘基馆、西坑让川特色民宿,领略了刘基文化的厚重内涵,感受了畲乡民族文化风情的别具一格,还品鉴了畲家长桌宴的人文底蕴。考察团对我县的发展变化给予了由衷的肯定,也对我县的未来发展蓝图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文成接下来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历史性机遇,他们将更努力地凝集人才,传递爱国爱乡理念,使更多的年轻成员参与到香港、台州、温州三地的合作发展中,齐心协力支持温州特别是文成的大开发、大建设。

文成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对香港台州同乡会考察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和同乡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文成坚持绿水生态发展道路,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大家常来看看,为我们浙南小镇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多传授好经验、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同时也希望大家邀请更多的香港同胞常来文成走走,在社会建设、佛教文化、生态旅游等方面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共同把文成建设得更好,我们将全力做好对接服务。

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叶军,文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昌丰,文成县政府副县长金一玲陪同考察。(文成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