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委统战部举办干部能力素养提升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统战工作基层基础,进一步提高统战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3月28日至3月30日,温州市委统战部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全市统战干部能力素养提升研修班,来自各县(市、区)、浙南产业集聚区统战系统干部、乡镇(街道)统战委员近60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博士黄天柱,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王俊华,省民宗委副主任莫幸福,省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博士曹伟四位主讲人,分别就习近平关于新时代统战工作理论与实践、新形势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民族宗教工作形势与政策,以及统一战线与基层协商民主等方面进行授课。课程内容贴近形势,讲解方式深入浅出,现场教学反映良好。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培训时间虽然不长,但收获颇丰,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统战知识,也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信心,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加强主动学习,积极提升业务水平,有效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