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植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又是一年春暖时,瓯越大地添新绿。3月9日上午,周江勇、姚高员、余梅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前往温州生态园南仙堤,与200余名机关干部为美丽温州建设握锹填土,拉开了今年全市义务植树活动的序幕。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植树的大好时节。3月9日上午8点40分许,市领导来到温州生态园南仙堤,手握铁锹、脚踩泥泞,立马投入到植树活动中,齐心协力种下一株株树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一边种树,一边询问有关城市绿化工作,并要求充分利用春天大好时光,巩固提升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成果,量质并举做好城市绿化、彩化、美化工作,提升温州城市环境形象,努力打造美丽中国的温州样本。

在植树现场,参加义务植树的机关干部们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榕树、香樟、茶花、银杏等300多株树苗,给即将开园的湿地公园增添了浓浓绿意。

记者从市林业局了解到,今年植树节期间,市本级在鹿城、龙湾、瓯海、洞头、瑞安、永嘉等地开辟了14个义务植树点,市民可以通过造林绿化、抚育管护、自然保护、认种认养等八种尽责形式,参与到今年的义务植树活动中。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