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周江勇批示:在建功立业中实现人生出彩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巾帼展风姿,砥砺向前行。在3月8日召开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会议上,我市正式启动“改革开放四十年·寻访温州‘她’力量”主题活动。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为会议作出重要批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全市广大妇女群众要热情拥抱新时代,积极践行新思想,弘扬改革精神、激扬巾帼之志,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扛起“探路者”的使命担当,在建功立业中实现人生出彩,在接续奋斗中答好时代命题,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作出更大贡献。周江勇要求,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形成尊重妇女、关心妇女、保护妇女的良好社会风尚,为新时代温州妇女事业新发展创造更优环境。

“改革开放40年·寻访温州‘她’力量”主题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及有关单位联合开展,旨在选树一批传承“敢为天下先”温州人精神的女性典型,用典型激励和带动广大妇女。活动将面向全球,不限现国籍和年龄、党派,寻访曾为温州改革开放作出贡献或在其行业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优秀女性,包括温籍或祖籍温州,以及在温工作和创业的新温州女性。最终将寻访到的人物汇编入《“她”力量——改革开放40周年温州巾帼英才录》,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温州市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

会议还表彰了最美妇联主席,最美女性社会组织、项目和负责人,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等先进典型。

市领导胡剑谨、徐育斐、厉秀珍、苗伟伦、黄寿龙等出席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