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九三学社温州市委荣获温州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 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3月21日上午,温州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暨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社市委获先进单位一等奖,年度信息总分在全市7个民主党派中排名第一,全市排名第二。社员吕庆雷、陈静和机关干部叶胜等获“优秀信息员”,机关干部季中平获“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工作者”。

胡晓霞和陈静撰写的《建立全国统一体检信息共享平台 切实解决我国高校毕业重复体检问题》、叶胜撰写的《基层海关实施AEO制度存在诸多障碍 影响一带一路国家战略顺利实施》、林巧撰写的《无偿献血后续报销程序繁琐 建议逐步推进部门数据互通 实现支付环节现场抵扣》、苏立胜撰写的《农产品保险按工商业电价计费不合理 建议尽快调整为农业生产用电价格》、郑婷撰写的《我市教师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管理未执行最新规定 程序过于僵化 建议优化审批管理流程》等5篇信息获“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奖,占三分之一。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晓霞,机关干部叶胜、季中平及陈静等获奖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