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苍南非公经济掀起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新热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瑞犬迎春,万象更新。2018年新春伊始,我县就拿出“双百亿”的“大手笔”向新时代献礼。29个竣工项目总投资101.39亿元,30个开工项目总投资112.92亿元,展示着苍南奋力前行的步伐。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更是发挥起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争当我县经济发展的急先锋、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涉及工业、商贸、旅游、住房等多个领域,都是投资大、带动强、效益好的优质项目。其中,苍南非公经济领域以“奋勇争先、大步向前”的姿态跑出苍南发展的“加速度”。继去年我县钱库镇箱包小微企业创业园、金驰年产2000万平方米热转印花膜生产线建设项目、浙南海西文化创意产业园等项目竣工之后,时隔6个月,又将于今年开工彩虹智慧科技园、黄河轻工小微创业园、苍南天成时尚小微园、浙闽台水产贸易城扩建工程等一大批优质项目,总投资近60亿元,占开工项目总投资的50%以上,这在已吹响“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号角的苍南大地上,掀起了一轮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的新热潮。

苍南非公经济这些项目的开工和建成,将有助于提升小微园区建设、服务业发展水平,加快培育实体经济发展新动能,同时也将有助于我县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合力合拍,攻坚克难,为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苍南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