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助力全区“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 瓯海区工商联送政策进企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新年以来,为在全区范围内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区委区政府主动作为,在全区开展“深化改革优环境”专项活动和“执纪监督治怠政”专项活动,着力解决企业在营商过程中遇到的最实际的困难,为瓯海全面建设“科教新区、山水瓯海”提供坚强保证。瓯海区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人士的桥梁纽带,积极助力推进瓯海营商环境的改善,为企业家送政策、解难题。

连日来,瓯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谢东亲自带队走进企业,先后走访了浙江佰通防腐设备有限公司、温州市冠盛汽车零部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德赛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正大眼镜有限公司、温州伊斯利鞋业有限公司、温州瓯越创业创新基地管理有限公司、浙江钟铮锁业有限公司、浙江锦峰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等执委企业,了解企业开春以来的生产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困难,并向企业详细阐述了《瓯海区“深化改革优环境”十一条措施》。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出台的十一条措施紧贴企业家最关心的问题,直面企业最迫切的需求,这些政策措施的出台解决了企业的“后顾之忧”,让企业家吃了“定心丸”。企业也将积极配合,与区委区政府、各相关部门一道努力,进一步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瓯海区工商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