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泰顺县工商联召开“泰商驿站”法律服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2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发挥“泰商驿站”法律服务站职能作用,进一步做好内外泰商的法律服务工作。2月24日,县工商联邀请县检察、公安、司法等单位和县个民协、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及在外泰商会代表,召开“泰商驿站”法律服务座谈会,广泛征求“泰商驿站”法律服务站建设意见和建议。

会上,县工商联罗旭妮副主席介绍了“泰商驿站”项目建设情况及法律服务平台相关职能。据了解,“泰商驿站”法律服务站设立以来,组织开展了法律轮值活动,每月安排知名律师接受泰商有关法律问题咨询,增强法律意识,防范法律风险,维护合法权益。

座谈会上,广东泰商会、杭州泰商会、温州泰商会等商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商会发展历程以及在外泰商普遍遇到的法律难题等。与会人员就我县内外泰商法律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交流沟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各自工作职能出发就更好地维护泰商权益、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泰商驿站”项目建设工作,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泰商驿站”项目建设。今后,要充分利用“泰商驿站”这一服务平台,积极与“泰商驿站”进行对接,加强与内外泰商沟通联系,努力做好内外泰商的法律服务工作。(泰顺县工商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